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於公於私‧男人的包:LV微妙的3%改變

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來說,「千禧年後的風潮打破舊世界時尚,現在的街頭造型無拘無束。」圖為LV 2019秋冬男裝系列,Monogram將軍外套實用口袋體現「Accessomorphosis」配飾進化的概念,將配件與服裝融為一體。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上任以來,紛紛運用當代群眾穿搭的直覺要素,微妙調整所有系列的核心服裝、配件與主題,探索從正式到運動風格所具備的不受時間影響的穿著特性,企圖令奢華等級更上一層樓。至於要怎麼樣符合時下男性用包需求且討喜,又能忠於品牌精神與設計準則?Virgil Abloh向我們打包票,「只要3%的些微改變,足以呈現包款新意」。

以Monogram Legacy來說,經典的Monogram帆布搭配牛皮飾邊與復古染色金色金屬零件和鍊帶,再度登上Monogram愛好者必收藏的系列之一。吸睛款式如質地柔軟的信差包「Soft Trunk」,設計綴有皮革包角、掛鎖和S型鎖扣,靈感取材自LV歷史悠久的經典行李箱,洋溢時尚氣息,可延展的結構及可調式肩背帶實用有型,符合日常用包所需。「Trio」背包以Monogram帆布製成,配有牛皮翻蓋,前袋綴有金色鍊帶,細節設計完美融合LV的過去與現在。背包設有三個拉鍊前袋及側袋,極具實用性,內層空間寬敞,足以收納手提電腦。此外,宛如帽盒或行李箱微縮而成的小圓盒、手機盒等,加上鎖扣,即成為便於收納3C用品的「隨奢包」。

LV Monogram Legacy系列Soft Trunk包款,119,000元。

LV Monogram Legacy Round Case Box Phone Case成為收納3C用品的「隨奢包」。

LV Monogram Legacy Box Phone Case,24,200元。

LV Monogram Legacy Backpack Trio,114,0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