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星潮包:史黛拉.麥斯威爾 × Versace Virtus翻蓋方包

超模史黛拉.麥斯威爾肩揹Versace Virtus黑色牛皮V字裝飾肩揹包,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高雄報導、攝影〕超模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ell)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之一,不過她出名更是因為與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分分合合、令人霧裡看花的戀情。29歲的她雖然在模特兒界已算是高齡,但是依然工作滿檔,還擁有470萬Instagram粉絲追隨,人氣超高。她受訪時曾說自己是個包包狂,最愛簡單穿搭,讓包包成為穿搭亮點,Versace秋冬新推出的Virtus翻蓋方包就是她的最愛之一。

Virtus取名自羅馬女神維爾圖斯(Virtus),她象徵力量、勇氣與個性。包身中央裝飾巴洛克花紋勾勒的金屬V字母,為此包最鮮明的標誌,彰顯品牌極致奢華與搖滾不羈並存的設計美學。除了小牛皮,還有拼接V字絎縫皮革的款式,彰顯品牌皮革工藝外,也更加強了辨識度。

Versace秋冬Virtus牛皮絎縫V字裝飾手提肩揹包有多種酷炫色彩,各50,500元。

圖片提供/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