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星潮包:茱莉安.摩爾 × Longchamp Le Voyageuse托特包

女星茱莉安.摩爾手提Longchamp新推出的Le Voyageuse托特包現身品牌紐約2020春夏秀,優雅中帶有旅人的隨興。

〔記者王瀅娟/台北、高雄報導、攝影〕Longchamp於紐約發表2020春夏系列,女星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受邀看秀,深V黑色鉚釘裝飾洋裝搭配品牌秋冬推出的全新包款系列Le Voyageuse托特包,顯現優雅中不失隨興的氣息。

Le Voyageuse托特包設計靈感源自穿梭機場、四處旅行的型格女子,方正的包身有鮮明的輪廓邊線與硬挺撐板,收納空間極為充裕。雙提把以大片哥德式拱門造型皮革與包身相連,以明亮的錐形鉚釘牢牢固定,顯得大器而時尚,環繞包身的皮帶設計則是源自骨董旅行箱的皮革套帶,點出旅行精神。包身材質除了平滑小牛皮,還有壓印最新LGP Monogram的麂皮、荔枝紋牛皮、漆皮與毛呢布面選擇,顯現不同於平滑小牛皮的街頭時尚感。

Longchamp秋冬海軍藍麂皮Le Voyageuse小型托特包,35,300元。

Longchamp秋冬黑白毛呢布面Le Voyageuse小型托特包,35,300元。

圖片提供/Longcham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