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璀燦時氛 罌粟花&大麥玩味秋色

凡購買任一罌粟花與大麥系列商品,即可獲得香氛糅合組及粉嫩罌粟花限量包裝服務。(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Jo Malone London「罌粟花與大麥」靈感源自英國鄉間的豐收麥田,夏末陽光灑落,盛開的罌粟花展現鮮豔色彩,在金黃麥浪中搖曳生姿,增添一抹繽紛顏色。

Jo Malone London罌粟花與大麥古龍水,30ml/2,470元;100ml/4,950元;罌粟花與大麥沐浴凝膠, 250ml/1,690元。(記者邱巧貞攝)

顧名思義,「罌粟花與大麥」即是以罌粟花為主角,結合優雅紫羅蘭交織著多汁黑醋栗的果香,散發優雅的花香初調;再透過野生玫瑰的清新,襯托出罌粟花充沛的生命力;最後在麥麩與柔軟的大麥懷抱中,點綴白麝香,增添柔美氣息,宛如漫步在稻田間,迎面撲來清新的野生花香。

調香師Mathilde Bijaoui表示:「此次我利用色彩繽紛的罌粟花與黃澄澄的挺拔大麥,兩者之間形成的鮮明對比結合為香氣,鮮明活潑的氣息與一股溫暖的氛圍,是一款與其他香氛都能完美搭配的成員。」

此外,隨著9月香水上市,凡購買任一「罌粟花與大麥系列」商品即可獲得數量有限的香氛糅合組、粉嫩罌粟花飾,並享有粉嫩罌粟花限量包裝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