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o Malone耶誕香水 限定包裝金采奪目

耶誕倒數,應景送禮的香氛禮盒紛紛出爐。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Jo Malone London耶誕系列總是令人期待,不論是提供的限量包裝服務或限定香調,總是讓人感受到濃厚的節慶氛圍。

Jo Malone London耶誕倒數日曆,16,000元。

Jo Malone London今年以「ALL THAT SPARKLES 」為主題,將光芒四射的彩球裝飾結合璀璨奪目的金蔥絲緞,讓限量禮盒更顯絢麗耀眼,並提供了專屬的印章服務,可在禮盒上印上各種英文字母。

提供彩球包裝及印章服務。(記者邱巧貞攝)

此次,針對耶誕節推出的全新限定香氛─「白苔與雪花蓮系列」,以溫和細膩的花香融合草本氣息,點綴一縷小豆蔻,搭配樹苔的清新香氣,最後再以金黃琥珀營造出耶誕期間的洋洋暖意,香水瓶也採用偏光色調如同在冬日暖陽下閃耀的虹光。而品牌在全球市場最受歡迎的香調「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亦推出絢爛奪目的耶誕限定金色瓶身;2016年推出後就成為最適合搭配耶誕季節的香氛「苦橙」系列,此次除了古龍水外,更首度推出香氛工藝蠟燭 。

Jo Malone London苦橙古龍水100ml/5,200元;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耶誕限定版100ml/5,200元;白苔與雪花蓮古龍水100ml/5,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當然除了限定香氛外,還有許多品牌忠實愛用者每年都在搶的耶誕倒數日曆、耶誕拉炮、古龍水禮盒組等款適合送禮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