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心活力‧夏日SPA》沁涼醒膚

L’OCCITANE果漾馬鞭草活力限量系列,今年主視覺帶點熱帶島嶼風,繽紛甜美。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歐舒丹每年夏天都會推出馬鞭草系列,是夏季最舒心療癒的商品之一,採用普羅旺斯當地的鮮綠馬鞭草製作而成,有著獨特的沁心檸檬香氣,洗完總讓人感到舒適無比,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愛的味道,也是對抗炎熱天氣的好幫手。

今年夏天,L’OCCITANE如往年推出備受歡迎的的馬鞭草限量系列,並且推出新配方,譬如「果漾馬鞭草活力沐浴膠」便蘊含了馬鞭草精萃、薄荷、檸檬精華油、甜橙精華油與葡萄柚精華油,在涼爽之外,帶點甜美的氣味,且內含「天然植物潔淨因子」,當清爽質地遇水,便轉化為細緻泡沫,能溫和清潔肌膚,沐浴後,散發明亮的柑橘氣息,一掃煩躁心情、喚醒肌膚沁涼活力。

L’OCCITANE限量果漾馬鞭草活力沐浴膠,250ml/880元。

另外,還有限量的「果漾馬鞭草活力泡泡凍」,蘊含馬鞭草精萃、檸檬、甜橙與葡萄柚精華油,凝凍質地融合微型氣泡,一抹於肌膚即刻化為清新水感質地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能量,有效舒緩鎮靜肌膚曬後不適,是悶熱夏季的最佳潤膚選擇,會留下細緻的柑橘檸檬調香氣,甚至還可置於冰箱冷藏後使用,清涼更加分。

L’OCCITANE限量果漾馬鞭草活力泡泡凍,150ml/1,380元。

圖片提供/

10/10 apothecary、L’OCCITANE、SABON、宏亞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