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心活力‧夏日SPA》香氛也有色票

diptyque 2019限量感官之水淡香水,前調為苦橙,中調為苦橙葉、橙花,基調為當歸根、廣藿香,適合搭配譚道潤澤沐浴膏,展現如水彩畫中的一朵鮮花的意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強調詩意、感官體驗,且在台灣擁有一票鐵粉的法國質感香氛diptyque,今年7月推出一系列彩虹色「Raw Materials In Colors」淡香水,以法文palette為出發,這個單字既是調色盤,也是調香師面前的「調香桌」,品牌取其兩種語意為靈感,藉由不同色彩來表現香氛,還為商品換上適合夏日的繽紛包裝,除了將尺寸縮小為30ml,更方便旅行攜帶之外,還推出3款香氛新品,包括Tam Dao(譚道)潤澤沐浴膏、香氛皂,以及Fleur de Peau(肌膚之華)身體潤澤霜。

diptyque譚道潤澤沐浴膏200ml/1,500元;香氛皂150g/950元;肌膚之華身體潤澤霜200ml/2,550元。

5大色彩與5種代表性香氛作品結合的小容量新品,分別是Do Son(杜桑)、Eau des Sens(感官之水)、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及Tam Dao(譚道),商品一推出就於全台造成搶購,有些門市品項所剩不多。此外,品牌建議,若以淡香水搭配髮香噴霧,更能呈現獨特的香氛氣息。

diptyque推出全新「Raw Materials In Colors」香水,將香氣結合色彩,展現精緻的藝術性,每款30m/2,300元。

圖片提供/

10/10 apothecary、L’OCCITANE、SABON、宏亞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