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升級 郭雪芙熬夜拍戲也不怕

郭雪芙是法國嬌蘭台灣區代言人,她透露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是最常用的產品之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郭雪芙在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演繹小資女形象及愛情中的各種矛盾糾結,收服了一票劇迷,郭雪芙也透露先前熬夜趕戲,全程她都用力塗抹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保養品,即使鏡頭靠得再近,她一點都不擔心。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50ml/5,650元;皇家蜂王乳蜂潤修護霜50ml/5,650元;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50ml/5,650元;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50ml/6,650元。

嬌蘭本月升級「新一代皇家蜂王乳系列乳霜」一次推出4款乳霜,包含「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DAY CREAM)、「皇家蜂王乳蜂潤修護霜」(RICH DAY CREAM)與豐潤滋養的「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NIGHT CREAM),特別的是,這次加入一款專為油性膚質、混合膚質設計的「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MATTIFYING DAY CREAM),讓油性膚質的消費者,也可享有乳霜的豐潤效果卻不造成肌膚負擔。

重新調整配方的嬌蘭「新一代皇家蜂王乳系列乳霜」,針對不同膚質,量身訂製質地與配方,添加包含蜂膠、蜂蠟、珍稀蜂王乳及來自烏埃尚島的黑蜂蜂蜜等成分,每個消費者都可針對自己膚況需求,尋找命定乳霜,全系列的小蜂巢瓶身,皆採用回收玻璃的環保材質,瓶身重量更輕、尺寸更小,能減少產品運送時所產生的碳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