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御飯糰霸主 肉鬆‧鮪魚餡料增量

7-ELEVEN推出全新升級版「雙蔬鮪魚飯糰」、「御選肉鬆飯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頭赤炎炎,熱到沒食慾,超商輕食是不錯的選擇。7-ELEVEN觀察,4大熱賣輕食天王是「御飯糰」、「涼麵」、「沙拉」、「三明治」,其中御飯糰一年熱銷超過1.2億個,等於平均每秒賣出3.8個。

7-ELEVEN表示,御飯糰自民國83年上市以來,國人最愛的第一、二名口味依舊是「鮪魚」以及「肉鬆」,皆年賣上千萬顆,霸主地位25年來屹立不搖。此外,民眾口味南、北大不同,南部人偏好肉感明顯的蔥鹽燒肉飯糰,小巧的圓形飯糰則深受台北都會女性上班族喜愛,占比高達6成。

今夏7-ELEVEN針對大眾最愛的鮪魚、肉鬆口味,再推出全新升級的「雙蔬鮪魚飯糰」、「御選肉鬆飯糰」,主打餡料增量、米飯更Q彈甘甜,選用俗稱壽司米的台梗九號米,口感接近日本越光米,搭配台南11號米調配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