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商掀辣戰 泰式PK台味

7-ELEVEN全新4款泰式鮮食,售價49至85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好熱就想吃辣的,二大超商7-ELEVEN、全家掀起鮮食「辣」戰,「泰式」PK「台味」!

7-ELEVEN全新4款泰式鮮食,售價49至85元。

7-ELEVEN看好台灣人對泰式料理的喜好度不斷升高,除了原本熱賣的泰式綠咖哩飯,近日再推出泰式打拋雞便當、泰式紅咖哩飯、泰式酸辣冷麵以及泰式酸辣海鮮湯4款新品。強調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整辣度、酸度、鹹度,並加強喜愛的甜味。

全家香蔥椒麻涼拌麵,售價55元。圖片提供:全家

7-ELEVEN自3年前進攻泰式鮮食市場,開賣第一款泰式綠咖哩飯,因香辣夠味,上市至今平均一年熱賣近300萬份。根據觀察,喜歡異國料理多為19至35歲愛嘗鮮的年輕族群。

此外,涼麵買氣跟著氣溫直線成長,全家以台式口味為開發方向,首度上架香蔥椒麻涼拌麵,嚼勁十足的浪花麵體搭配椒麻辣油、蔥油特製的醬汁,夏季吃來格外讓人食慾大開。

全家進一步補充,雖然涼麵向來以基本款麻醬銷售佔比最高,但新口味也有不少愛好者,不只椒麻,今夏另外主打台式雙醬的炸醬麻醬涼麵,吃來「鹹甜鹹甜」,民眾接受度也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