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復刻經典 三錶款各具魅力

浪琴Skin Diver 復刻潛水腕錶,42毫米錶徑,搭載自動上鏈機芯L888.2,黑色橡膠錶帶搭配潛水錶扣,85,1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回顧浪琴(Longines)187年製錶歷史,每個年代都有極具代表性的經典錶款,浪琴今年精選三款復古錶款重新復刻,包括Heritage Military復刻軍錶、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Skin Diver復刻潛水腕錶,展現歷久彌新的古典魅力。

浪琴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42毫米錶徑,搭載自動上鏈機芯L888.2,米蘭式不鏽鋼錶帶搭配三重摺疊式安全錶扣與按壓式開啟裝置,78,200元。

Heritage Military復刻軍錶重現1940年代獻給英國皇家空軍的經典腕錶,二次大戰英國皇家空軍無線電報通訊兵Stanley Turner便是戴著這款腕錶飛行出勤,Stanley Turner的後代戴著這只錶出現在浪琴博物館時,浪琴便決定重新推出這款有著精采故事的腕錶。錶徑沿用原版的38.5毫米,加大錶冠也是當時飛行錶的特色,銀色蛋白石面盤上噴繪精緻巧妙的黑色漆點,是模仿原版腕錶氧化後的狀態,搭配自動上鏈機芯L888.2,最特別之處在於為了忠於原味,這是浪琴目前唯一未於面盤標示「Automatic」(自動上鏈)字樣的腕錶,只為了保留1940年代的原始設計精神。

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今年第五度推出復刻版,足見這款腕錶受歡迎的程度,腕錶的原型是1960年代水下探索和潛水運動全盛時期浪琴推出的一款潛水錶,包括箱型鏡面、該年代的雙向旋轉內側錶圈設定皆原味重現,腕錶採用雙錶冠設計,2點鐘位置的錶冠可以啟動與鎖定內側錶圈,讓佩戴者能判定剩餘的潛水時間。

Skin Diver復刻潛水腕錶則是復刻浪琴在1959年推出的第一只潛水錶,保留原始錶款的簡潔線條,並具備現代潛水錶基本設計,包括42毫米不鏽鋼錶殼搭配顯眼黑色PVD鍍層的單向旋轉錶圈與刻度、計算水下時間的夜光三角時標、以極覆有Super LumiNova夜光塗料的面盤刻度、阿拉伯數字與指針,是一款與時俱進的復刻錶。

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