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鞋槓/人紳】混血紳士 鞋底巧思

愛馬仕Trevor系列丹寧帆布德比鞋,21,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愛馬仕Theodore系列磨砂牛皮樂福鞋,29,400元。

正裝之中如何流露不隨便的輕鬆,並同時擁有正式感,鞋履的巧思何在?「鞋」槓人「紳」告訴你。

a.testoni焦糖色牛皮牛津鞋(上),以及牛皮流蘇樂福鞋,各39,800元。

混血紳士 鞋底巧思

a.testoni可可色麂皮膠底牛津鞋,35,800元。

當日常風格與工作環境並不一定要穿正式度很高的鞋款,但希望保有一定的正式感,休閒材質與紳士風範的「混血」設計,本季令人眼睛一亮。

Salvatore Ferragamo Andorra黑色牛皮編織休閒鞋,40,900元。

愛馬仕以對比鮮明的深色丹寧帆布與磚紅色橡膠鞋底材質設計Trevor丹寧帆布德比鞋,成為一款帶有俏皮風格的都會男鞋。Theodore磨砂牛皮樂福鞋則是以磚紅色橡膠鞋底搭配天藍色磨砂牛皮鞋面,讓這款樂福鞋充滿夏日風情。

Salvatore Ferragamo Arinos黑色小牛皮樂福鞋,29,900元。

在a.testoni,充滿休閒逸趣又展現優雅的軟木鞋底成為設計主角,搭配天然植鞣皮革,打造牛津鞋、孟克鞋、樂福鞋等;當軟木、橡膠及皮革合製成輕感鞋底,除了重量減輕、隔離防水效果佳,且具備彈性舒適,在夏季散發自然感受。

Ecco ST.1 HYBRID男鞋系列樂福鞋款。7,680元。

講究自然風,Salvatore Ferragamo以草編與橡膠鞋底吸引人們目光;Andorra鞋面以繁複工藝創造特殊的編織,Arinos款式則以柔軟馬鞍皮革搭配同色系釦飾。

Ecco結合正裝鞋面與運動鞋底的ST.1 HYBRID系列。小牛皮英倫雕花款,9,980元。

中價鞋槓 雕花鞋也是運動鞋

Clarks玩味Smart Casual,推出Raharto Way(棕褐色款),5,280元。

即便休閒品牌符合專業的正式感依然不可少。丹麥品牌Ecco融合紳士皮鞋與運動鞋底,推出ST.1 HYBRID鞋款,鞋面延續正裝鞋款紳士風,鞋底運用獨家整合緩震系統,有優異的彈性與抓地力,搭配新開發的中底,重量比一般PU材質鞋底更輕33%,減震效果也強2倍,動靜皆宜,出席會議零違和。

Clarks Vennor Walk以經典休閒鞋為設計概念。圖為灰色款,5,880元。

英國百年品牌Clarks呼應Business Casual與Smart Casual所需,推出正裝休閒款「Raharto Way」樂福鞋,鞋床設有特殊彈性軟墊,舒適服貼,EVA鞋底增加摩擦力,適中厚度,行走更輕快。同時,Vennor Walk鞋款以經典休閒鞋為設計基礎,注入運動機能,紳士造型也無拘束。

圖片提供/a.testoni、Clarks、ECCO、Hermès、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