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時光綠意(2)

Victorinox I.N.O.X. Carbon系列是一款適合各種冒險活動的腕錶。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Victorinox I.N.O.X. Carbon系列,藍色款。

輕盈耐用 高CP值首選

Victorinox I.N.O.X. Carbon系列,黑色款。

Victorinox(瑞士維氏)以製作太空船保護層相同的碳纖複合材料製成的I.N.O.X. Carbon系列極為輕巧、結構強悍,43毫米錶殼融合六角切面與圓形線條,更顯風格特色。這次推出加入Super- LumiNova綠色夜光設計,即使身處完全漆黑的環境,仍能看清特大數字和指針。一次推出灰色、藍色與黑色三種樣式,皆搭配綠色飾條交織的手織傘繩錶帶,與綠色夜光指針、數字和時標非常搭配,高效能之餘,更具時尚感。錶款附加橡膠錶帶與防撞環,進一步喚醒的冒險精神。

套裝包括特設的防震包裝、防撞環、額外的天然橡膠錶帶。

圖片提供/Victorin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