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時光綠意(1)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腕錶,18K黃金搭配漸變綠色錶面。18K黃金元首型錶帶。首度搭載以鎳磷製成擒縱系統的3255型機芯。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勞力士新款Day-Date 36,18K金鑲鑽時標;6及9點鐘鑲嵌2顆方形鑽石。

標榜尊貴、恆久優雅,勞力士(Rolex)為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蠔式恆動星期日曆型36)推出多種新款,其中一只搭配嶄新設計的同心漸變綠色錶面,並首度配備3255型機芯。這枚新一代機芯由勞力士研發製造,配置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以鎳磷製成,高效可靠,且不受磁場干擾;配備抗震力比傳統游絲高十倍的藍色Parachrom游絲,以勞力士鑄造的獨特順磁性合金製成;擺輪游絲組件配置勞力士專利高性能Paraflex緩震裝置,提高機芯抗震力。機芯裝進錶殼後,走時精準度每天正負兩秒以內。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腕錶黃金鋼款,蠔式鋼及18K黃金錶殼。太陽光線效果的橄欖綠色錶面,18K黃金羅馬數字。2236型機芯。

同時,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蠔式恆動日誌型31)新款備有「黃金鋼」(蠔式鋼與18K黃金的組合),搭配橄欖綠色錶面,錶殼有三角坑紋外圈,為蠔式錶殼輪廓更添魅力;錶帶中間鍊節為18K黃金,兩側鍊節以蠔式鋼鑄造,帶釦安裝勞力士研發的易調鍊節,佩戴者可輕易延長錶帶約5毫米。機芯是去年開始採用的2236型機芯,內置勞力士專利的Syloxi矽游絲,走時精準度亦在每天正負兩秒以內。

18K黃金羅馬數字,VI鑲有11顆鑽石。

百達翡麗櫥窗裡的白金「Jumbo」以卡其綠色登場,是圍繞最多看官的作品之一,大膽選色,令人眼睛一亮,展現前所未見的冒險精神,流露一股戶外、軍事感,甚至有人為它起了外號:「手榴彈(Grenade)」!

百達翡麗Aquanaut「Jumbo」。白金錶殼(直徑42.2mm,厚8.25mm)。324 S C超薄自動上鏈機芯。卡其綠防水錶帶。1,207,000元。

問世超過20年的百達翡麗Aquanaut是運動時尚的現代象徵,如今再為誕生於2017年、20週年紀念性的白金「Jumbo」藍色腕錶添上卡其綠錶。錶面精緻雕琢的凸紋棋盤紋理締造特殊背景,襯托金質阿拉伯數字、5分鐘金質標記,以及線條筆直的白金製巴頓式指針,並有夜光塗層。透過寶石玻璃錶底蓋可鑑賞自動上鏈機芯的運作。

卡其綠Aquanaut「Jumbo」配備全新專利Aquanaut摺疊釦,開闔錶帶更安全。

Oris為高性能Aquis潛水錶採用「薄荷灰」漸層錶盤,搭配灰色鎢質錶圈,帶來涼爽、清新感。潛水性能絲毫未減,不銹鋼錶殼防水30bar(300米),自動機械機芯搭載中央秒針,棒棒糖狀秒針、指針和時標也具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腕錶在水下依然清晰可辨。不銹鋼金屬鍊帶具備延伸系統,容易調整長度、戴在潛水服上。

卡其綠色凸紋搭配夜光塗層白金數字,Aquanaut「Jumbo」一展奢華軍事感。

圖片提供/Oris、Patek Philippe、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