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Patek Philippe錶王創藝 美聲之旅

百達翡麗素有「錶王」之稱,瑰麗展館,引人朝聖。(Bloomberg)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百達翡麗編號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鉑金錶殼(直徑42.2mm,厚11.6mm)。AL 30-660 S C FUS自動上鏈超薄機芯。小牛皮錶帶。6,900,000元。

響鬧裝置結合兩地時間,加上薄身防水錶殼,這款儒雅而洗鍊的飛行員風格鉑金腕錶專為穿梭各地的旅人而生。

18K白金阿拉伯數字,以及金質時、分、秒針皆添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

乍看這只編號5520P-001新款腕錶,你以為看到2015年推出的Calatrava編號5524飛行員兩地時間腕錶?事實上,新錶尺寸幾乎相同,卻擁有更複雜的機芯,以及更符合旅人所需的功能,尤其「溫柔喚醒」的絕妙裝置。

數字顯示窗:響鬧時間顯示。

錶款各項功能可從錶殼兩側的不同按把操作,更直觀、更簡便,然而,最具魅力的收藏點,也在於百達翡麗經典音簧鳴音的「響鬧」功能。可能有人會覺得:如此曼妙溫柔的噹噹聲,若用來做「起床響鬧」,未免也太浪費、或叫不醒?

左側按鈕:調校當地時區;加減符號代表+1小時或-1小時。

無論如何,儘管這項功能並非首次推出,卻是永遠引人迷醉的元素。據品牌官方表示,此機芯歷時五年才研發完成,並就響鬧裝置申請了四項專利。

右側按鈕:敲鐘按鈕(上 )是響鬧功能的開關;品牌標誌是三段式錶冠。

另一款Calatrava編號5212A-001週曆時計帶來全新複雜功能「週曆裝置」,除了顯示星期及日期,亦顯示週數。此錶也成為唯一的Calatrava鋼製錶款。錶面一大特色:錶面黑色英文字母與數字樣式獨一無二,據說來自百達翡麗旗下一位設計師的字跡;細膩地印在錶面之上,散發詩意,讓人回想不久前仍於日誌紙本親自寫下記事的時光。錶款配備全新自動上鏈基本機芯,展現多項設計改良,機芯表現更佳。

從寶石玻璃底蓋看AL 30-660 S C FUS機芯,清晰可見音錘裝置。

圖片提供/Baselworld、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Calatrava編號5212A-001週曆時計。鋼製錶殼(直徑40mm,厚度10.79mm)。26-330 S C J SE自動上鏈機芯。小牛皮錶帶。1,018,000元。

銀調乳白色錶面印上黑色書寫字體;據說,這字體以百達翡麗旗下一位設計師的字跡創作而成。

寶石玻璃錶殼底蓋下的全新26-330 S C機芯。

錶殼線條流麗。從錶圈到雙層錶耳,展現精工結構。

百達翡麗每年都會為新錶印製美麗的明信片,除了以套裝送給品牌之友,也會像這樣、如紀念品店般,放在展館一角,供參觀者自由索取,很受歡迎呢!畢竟只有這裡才有。寫完,投進一旁的古典郵箱,免費寄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