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Rolex時間美色 遊艇報到

位於百達翡麗對面的勞力士展館,櫥窗引人蜂擁而上。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勞力士Yacht-Master 42。18K白金錶殼。黑色漆面錶面。3235機芯。高性能橡膠包覆彈性金屬片Oysterflex錶帶。923,500元。

勞力士擴展Yacht-Master系列,主打白金錶殼Yacht-Master 42(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42)腕錶,這是該系列首次使用白金材質,也為Yacht-Master在既有的37與40毫米款式之外,首添42毫米選項。「Oysterflex」錶帶搭配18K白金蠔式保險釦及「Rolex Glidelock」延展系統,無需工具,以每格約2.5毫米逐步伸延,最長可達約15毫米,非常實用,舒適、美感集於一身。

雙向旋轉外圈及啞黑色陶質60分鐘刻度字圈。錶冠護肩與中層錶殼融為一體。

Yacht-Master 42的另一個「首次」,是3235型機芯首次載進Yacht-Master系列。這枚2016年面世的機芯特色在於勞力士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以鎳磷製成,不受磁場干擾;專利藍色Parachrom游絲以自行鑄造的獨特順磁性合金製成,抗震力更比傳統游絲高十倍;游絲亦配備勞力士末圈,確保在任何位置仍可保持規律。機芯的擺輪游絲組件配置勞力士專利的高性能Paraflex緩震裝置,提高機芯抗震力。簡單講,這枚機芯體現勞力士的創新技術和頂尖工藝,在精準可靠、動力儲備、抗震防磁以及方便使用等方面,有很好的提升;機芯裝進錶殼測試,精準度在每天正負兩秒以內。

勞力士Sea-Dweller黃金鋼款(43mm)。18K黃金單向旋轉外圈搭配黑色陶質字圈。精細磨砂錶面。3235機芯。533,000元。(Bloomberg)

讓人驚喜的還有首次採用18K黃金製作的Sea-Dweller系列,推出Sea-Dweller黃金鋼款。新款GMT-Master II蠔式鋼款、「Batman」藍黑雙色則在2013年後重現江湖,蠔式鋼錶殼搭配紀念型錶帶的組合,與2018年推出的「百事圈」、紅藍雙色陶質字圈款相呼應。

Sea-Dweller以黃色字體鐫刻在黑色錶面,標示首次的18K黃金Sea-Dweller系列。

圖片提供/Baselworld、Rolex

紀念型五格實心鍊節錶帶柔韌舒適,源於勞力士在1945年為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蠔式恒動日誌型)專門設計的一款錶帶。

勞力士會在開展前夕透過網路社群賣關子,引來粉絲猜謎留言。於是乎,人人進場會先到勞力士櫥窗「解任務」,打卡宣布主推的是哪款。圖為人人叫好的新款陶質「百事圈」GMT Master II,白金殼配隕石面。要價新台幣1,275,000元。(Bloomberg)

勞力士GMT-Master II藍黑雙色蠔式鋼款(40mm)。雙向外圈,24小時刻度藍黑雙色陶質字圈。3285機芯。306,500元。(Bloombe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