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瘋玩LOGO】好一場LOGO文字遊戲

Chanel-Pharrell聯名迷你系列派對場地可見多種Chanel-Pharrell圖騰設計。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如填字遊戲般的Chanel-Pharrell是聯名迷你系列的主要圖騰之一。(翻攝自Instagram@chanelofficial

Chanel-Pharrell聯名迷你系列色彩鮮豔,相準精品年輕客群。(翻攝自Instagram@chanelofficial)

從春夏到早秋,精品瘋玩LOGO儼然成了新的文字遊戲。

菲瑞.威廉斯於Chanel-Pharrell聯名迷你系列上市派對上表演,舞台背板上的字樣亦是此系列主要圖騰之一。

菲瑞.威廉斯T恤上的「Chanel Pharrell」是Chanel-Pharrell聯名迷你系列的主要圖騰之一。

好一場LOGO文字遊戲

名模朴秀珠戴上Chanel-Pharrell聯名迷你系列漁夫帽於上市派對上打碟。

蕭敬騰穿著AllSaints品牌Logo針織衫表演。

Chanel春夏對待品牌Logo翻玩設計的寬鬆程度,還顯現在與身兼饒舌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與設計師的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聯名系列上,這也是Chanel首度推出聯名系列。香奈兒不但放手讓菲瑞設計各式各樣的Chanel手繪字體,更允許菲瑞與品牌名並排,「Chanel Pharrell」成為主要設計元素之一,在精品界聯名系列亦是前所未見。「Chanel Pharrell」唸起來不但押韻,還彷彿饒舌歌詞,也像迷惑人心的咒語,大玩文字遊戲,以多變的字體與手法置於亮色T恤、短版及長版浴袍、鑲飾萊茵石的服飾配件、腰帶、漁夫帽、麂皮腰包、樂福鞋、穆勒鞋、橢圓及圓框太陽眼鏡等單品上。

AllSaints AllGood文字T恤將品牌Logo排在All開頭的字後面,就像一句話。1,500元。

AllSaints Embrace粉色文字T恤將品牌Logo隱藏在一堆以All開頭的詞語下,1,700元。

向來低調的AllSaints,春夏首度大量出現品牌Logo,同樣大玩文字遊戲,比如在品牌Logo旁邊加上大量問號,彷彿對此有所懷疑,或是加上括號讓品牌Logo看似另有意義,或是隱藏在一堆字中間,就是沒有單純印上品牌Logo了事,展現源自東倫敦的叛逆DNA。

AllSaints Split文字針織衫將品牌Logo斜切,6,600元。

AllSaints Brackets Logo托特包,加入括號使品牌名Logo看似另有意義,6,600元。

這股Logo文字遊戲的風潮還將一路走進早秋,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在早秋男裝系列的圖騰上大量翻玩品牌Logo,創作出許多新的、甚至是不存在的「公司」品牌Logo,如Vuitton Co., Ltd.、Louis Vuitton Malletier、LV’s Liberty、Louis Sound System等,靈感則源自東京街頭隨處可見的招牌,向日本文化致敬。它甚至將組成「Vuitton」的某些字母,改為形似的片假名與平假名,創作出混血新字「ツuiトトロん」,酷炫新字想必又會引起年輕世代共鳴。

Louis Vuitton早秋男裝以東京街頭招牌為靈感翻玩品牌Logo,黑底白字的設計讓人聯想到日劇最後上的贊助廠商字幕。

Louis Vuitton早秋男裝印上各種變形品牌Logo的運動衫,令人聯想到運動選手服裝。

圖片提供/Chanel、AllSaints、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