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瘋玩LOGO】如萬花筒般的囈語LOGO

Balenciaga春夏輪廓新穎的晚禮服在多種電腦字體品牌Logo的陪襯下顯得很有未來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alenciaga春夏將品牌Logo以多種電腦字體堆疊,呈現出萬花筒般的印花。

從春夏到早秋,精品瘋玩LOGO儼然成了新的文字遊戲。

Valentino早春將多款復古品牌Logo印花搭配在一起,如Valentino Tower塔型紋印花襯衫外搭拼接Valentino Puzzle Bandana印花的外套。

如萬花筒般的囈語LOGO

Valentino早春Valentino Chevron山形紋印花洋裝。

有些設計師則是將品牌Logo當成一個元素,轉個角度,創作成沒有想像過的模樣,正如萬花筒,一轉眼前就出現截然不同的圖像。Balenciaga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將品牌Logo以電腦內的各種字體堆疊於衣裙上,形塑出夢中囈語般的迷幻感搭配嶄新輪廓的禮服,更有向未來前進的味道。

Valentino早春Bandana圖騰亮片刺繡長洋裝,除了花紋上有品牌Logo,花紋中央也有。

Valentino則是從品牌檔案庫中取經,其中大部分是1970年代的品牌Logo印花,包括將品牌Logo設計成山型紋的Valentino Chevron、設計成塔狀的Valentino Tower、如字謎的Valentino Puzzle、藏在魚鱗圖案裡的Valentino Scales、融入印花大手帕花紋中的 Bandana等,以印花、刺繡、針織等方式表現,而這些不同印花的單品均可相互搭配,花上加花而別有味道,從而表達自我與自由。

Valentino早春Valentino Scales印花絲巾,15,400元。

圖片提供/Balenciaga、 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