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新經典 三女星鬥美比魅力

蕾雅‧瑟杜以Dauphine包款演繹當代經典,97,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最新形象廣告推出「新經典」系列手袋,邀來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以及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三大女星合力代言,拍攝由Craig McDean掌鏡,與法國造型師Marie-Amélie Sauvé共同詮釋嶄新酷炫的精神,風格歷久不衰,又符合時下潮流。

艾莉西亞‧薇坎德拎上Twist,年輕有型。109,000元。

艾瑪‧史東喜愛Capucines的經典風貌與靈活輕巧。155,000元。

三大女星完美體現Capucines、Twist與Dauphine手袋精神,手袋風格與設計將蘊含的能量注入現代生活之中。進入而立之年、艾瑪‧史東喜愛Capucines,線條簡約,透過精湛幾何造型與柔軟質感,兼具經典風貌與靈活輕巧,成為現代時尚的最佳代表。同為30歲的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則屬意Twist,造型饒富玩趣又吸睛奪目,金屬鍊帶與LV字首轉鎖的精妙設計相得益彰。33歲法國女星蕾雅‧瑟杜鍾情Dauphine,這是1976年LV Monogram經典傑作的現代演繹,混搭Monogram帆布與華麗皮革,襯托LV字首環形磁釦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