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lver Lockit紅手環 LV愛心承諾─新款設計兔子圖案 每售出一條 品牌捐100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LV Silver Lockit by Sophie Turner手環,10,800元,每賣出一條,LV就捐100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繼續與UNICEF聯合國基金會合作募款,今年邀請英國演員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設計新款Silver Lockit手環,已於官網與專賣店上市,每賣出一條,LV便捐100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

LV以手勾手的形象,傳達承諾幫助弱勢兒童的約定。

年方22歲的蘇菲‧特納因13歲起在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一角而走紅,也曾在電影「X戰警:天啟」中飾演擁有強大心靈能力的琴‧葛雷,更將在下一集「X戰警」系列電影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LV Silver Lockit手環上多了雕刻兔子的銀牌,象徵好運。

蘇菲以「好運」為手環設計靈感,希望能為兒童守護好運。紅色是華人的幸運色,白兔與兔腳在世界許多地方都被視為幸運的象徵,因而以紅白編繩為手環繫繩,以LV視為守護象徵的純銀槓桿鎖墜飾扣起,裝飾的純銀圓牌上刻有她設計的最新兔子刺青圖案。

LV邀請品牌之友Sophie Turner設計特別的Silver Lockit手環,幫助弱勢兒童。

LV自2016年起推出Silver Lockit手環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迄今已募得超過500萬美元,實踐幫助弱勢孩童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