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色計精品運動鞋 啟動奢華旅行

MCM以Himmel運動鞋演繹充滿動態及活力的創新風格。模特兒展示低筒款,21,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精品運動鞋展現大膽「色」計!Dunhill推出全新款的Radial Runner休閒鞋,採用粉色、檸檬黃、鈷藍色及金屬色等大膽配色,風格年輕、充滿活力,宛如為這家1893年創立於倫敦的奢華英倫男裝注入摩登回春劑。奢華旅行用品及配飾品牌MCM以德語「天空」為名、推出全新「Himmel」運動鞋,為鞋履商品的擴張帶來重要的銳變。

MCM全新Himmel運動鞋有絕佳造型感,整體更為修長。低筒款,各21,500元。另有高筒款,24,000元。

運動鞋時尚方興日盛,精品工藝越發精緻,Dunhill Radial Runner休閒鞋採用義大利工藝尼龍打造,飾以絨面革和牛皮飾邊,同時由熱粘合鞋面以及Dunhill標誌性的鞋底拼合,每雙運動鞋要經過185道工序,73個零部件才能最終打造而成,處處彰顯奢華的裝飾細節。MCM設計靈感來自「白雲的輪廓」的Himmel運動鞋,則以創新鞋底將雙腳舒適地包覆,感覺就像白雲般輕盈,舒適和實用性兼備,鞋面混合麂皮、納帕皮革與穿孔小牛皮,配上網眼內襯,增添輕盈感和透氣度,與寬大的線條取得平衡。MCM亦為Himmel推出獨家配色,米白的麂皮鞋面以螢光色點綴,只在品牌官方網站(網址:mcmworldwide.com)、柏林新開設的MCM「1976 Berlin」首家概念店,以及東京銀座MCM Ginza Haus 1旗艦店獨家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