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叮叮噹禮物選單 皮草飾品暖心頭〉龐克兔子發萌 絨獲最佳禮物

Fendi這款Gold Edition Hypnodoll皮草吊飾同時是一只行動電源。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寒流到,充滿蓬蓬絨毛的精品萌物成了耶誕節慶的溫暖獻禮!德國前衛品牌MCM新款龐克兔子吊飾一下攀升至品牌陣中耶誕送禮首選榜單,而Fendi更為爆紅的Hypnodoll吊飾推出耶誕限定的Gold Edition Hypnodoll皮草飾品,加上Fendi Timepieces的以北極狐狸毛裝飾的全新My Way Two-Tone系列腕錶,更以暖意襯托典雅、知性。

MCM兔子造型粉紅色與水藍色撞色絨毛吊飾,18,000元。

MCM兔子造型絨毛吊飾隨著新一季的「龐克信仰」主題換上全新裝扮,運用搶眼的色彩搭配絨毛設計,從頭到腳打造出多種萌帥風格,像是將絨毛設計為頭髮的龐克樂手造型、或是將絨毛佈滿整個身體的毛球款式、到最後整隻坐在絨毛裡的慵懶模樣,都可扣在包包,令整體造型上多出視覺亮點。

Fendi My Way Two-Tone系列腕錶以北極狐狸毛裝飾珍珠母貝或陶瓷等材質打造的錶款,賦予腕錶更多珍藏價值;加上細緻高雅的皮草裝飾,腕錶成了完美的晚裝配件,當取下裝飾,錶款顯現簡約華麗,成為白天的最佳造型重點。同時,娃娃般的Gold Edition Hypnodoll皮草吊飾以逗趣的表情加上會動的金屬身體、穿著貂皮大衣和涼鞋,不僅可裝飾皮包,還能為手機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