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仙氣飄逸髮SOS》強韌髮泥

Christophe Robin海藻強韌髮泥(左)250ml/1,680元、Christophe Robin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SPF6(右)100ml/1,4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hristophe Robin海藻強韌髮泥,不僅能將頭皮徹底深層清潔,長期使用髮根也會更健康強韌。

10/10 Apothecary推出的Christophe Robin海藻強韌髮泥,亦為許多重視質感保養的消費者趨之若鶩的養髮聖品。這項質地獨特的洗護產品,是2017年上市的「玫瑰豐盈淨化髮泥」之延伸,以添加羅素火山泥和玫瑰精萃原創配方發展而來,可達到強韌髮根、豐盈髮絲以及重新平衡頭皮油脂的效果。羅素火山泥蘊含對維持髮質活力很重要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鎂、鐵、鈣、鈉、鉀),可提供細軟的髮絲韌性、支撐力和豐盈感。羅素火山泥不含表面活性劑,且搭配蘊含高濃度維他命、營養素的大溪地微海藻,能預防髮絲變細及落髮問題,並促進髮絲生長。讓人格外注意的是,海藻強韌髮泥調和了木質調以及舒緩的琥珀,養髮同時也散發性感誘人的香氣。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