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派對閃耀髮則》就要柔柔亮亮

AVEDA甜馨洗髮精250ml/700元、1000ml/2,100元;甜馨潤髮乳200ml/700元、1,000ml/2,1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VEDA甜馨系列,堪稱約會神器,可解決大多髮絲糾結困擾,讓手指滑過髮絲的瞬間,都能愉悅地感覺到秀髮的柔軟滑順。

年底的派對一場接一場,聚會旺季甚至延伸到尾牙、過年。從現在開始下功夫養護,絕對來得及!

一向以獨特花植純香為人津津樂道的AVEDA,本季推出全新髮品系列CherryAlmond甜馨系列。調和櫻花萃取物、甜杏仁油以及38種純淨花植純香,讓髮絲柔軟,令人忍不住想不斷撫摸,且散發甜美怡人的氣息。

CherryAlmond甜馨系列洗髮精、潤髮乳中含有櫻花萃取物及大量來自甜杏仁油的omega 9、omega 6,可讓髮絲擁有豐沛營養,且具無負擔的保濕效果,讓髮根到髮尾都展現光澤。甜馨洗髮精含有天然起泡成分巴巴蘇,搓揉髮絲時可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泡,洗髮感受佳,且訴求溫和的清潔效果,不影響染髮髮色。在甜馨潤髮乳中,更特別添加了黃金比例的乳油木果油及椰子油,讓髮質如櫻花瓣鬆軟,展現輕盈彈力。

圖片提供/AVE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