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台灣新創 品味時間:Qlocktwo

Qlocktwo全球海外首家專賣店坐落台北綠蔭清幽的「民生社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Qlocktwo以招牌的「文字時計」為居家帶來藝術風情。圖中款式為Qlocktwo Creator’s Edition Rust仿鏽設計,85,000元。

閱讀時間-海外首家專賣店進駐民生社區

Qlocktwo以招牌的「文字時計」為居家帶來藝術風情。圖中款式為Qlocktwo Creator’s Edition Rust仿鏽設計,85,000元。

Qlocktwo以專賣店形式進駐台北「民生社區」,亦是繼德國斯圖加特之後的海外首家專賣店。品牌透過摩登明亮的空間規劃,陳列當代文字時計,在這綠蔭清幽的社區街道,路過行人無不感到驚喜、駐足欣賞,感受「閱讀時間」的魅力。

店裡列Qlocktwo最經典的45公分見方時鐘,可壁掛或擺置桌面,並提供顧客自行選擇前置面板的客製化服務。

2009年問世的Qlocktwo是來自德國小鎮、施瓦本格明德(Schwäbisch Gmünd)的雙人設計師品牌,源自Biegert & Funk公司、Marco Biegert和Andreas Funk兩位設計師的設計,透過110個字母及LED燈所組成的方形矩陣為基礎,透過點亮的文字訴說當下時間,樣式囊括掛鐘、桌鐘與腕錶,上市以來已獲Reddot紅點設計、iF產品設計等20多個國際知名設計獎項肯定。最經典可說是45公分見方時鐘,以多樣化的面板、材質和語言,宛如文字藝術,細訴當下時間,引人停下腳步,化為居家或辦公室的藝術格調。品牌海外首店坐落民生社區,正好投此設計文藝氛圍所好。

圖片提供/Qlocktw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