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台灣新創 品味時間:台灣Oris

Oris Darth Vader星際大戰限量錶,限量2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Oris Stormtrooper星際大戰限量錶。錶背鐫刻Stormtrooper與絕地武士「歐比王」口中的風暴兵「ONLY IMPERIAL STORMTROOPERS ARE SO PRECISE」。

「為宇宙最大軍團做錶!」

Oris Darth Vader星際大戰限量錶。錶背鐫刻Darth Vader與黑武士所述「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與限量編號。具備GMT功能。

醞釀兩年,瑞士百年機械腕錶品牌Oris將過去與世界各國特種部隊合作的深厚歷史,一舉拓展至浩瀚銀河的帝國軍團;與科幻電影《星際大戰》推出聯名限量腕錶,打造「黑武士Darth Vader」與「風暴兵Stormtrooper」錶款,兩款限量錶特別限定於台灣、香港與中國區域販售,各限量僅250只與1,300只,一經發布,鐘錶零售商「秒訂」一空,更引燃網路討論熱度。在德國,有人哀號「為何只有大中華區有!?」更有美國網友說「為何不在美國上市?」、「星戰是我們的!」無論留言酸甜或苦辣,這項由Oris台灣分公司主導的計畫,已成功激發市場能量!

Oris Stormtrooper星際大戰限量錶,限量1,300只。

快閃店 大玩星戰

Oris在台北信義誠品戶外廣場打造全球唯一的銀河系打卡新熱點「Oris Pop-Up Store」。

Oris台灣分公司同時以「星戰」主題在台北信義誠品戶外廣場打造全球唯一的銀河系打卡熱點「Oris Pop-Up Store」,吸引不少「過路客」進店朝聖,與實體比例的絕地武士拍照,在店裡手持光劍、大玩VR互動遊戲,還有獨特的「Oris星際飲料」,大大吸引全新族群。加上店內全台首創的高價錶開放式錶櫃,歡迎顧客自由試戴、把玩錶款,正一點一滴地啟迪人們的鐘錶「原力」。

Oris Pop-Up Store結合《星際大戰》主題,黑武士與風暴兵如鎮守基地令人敬畏。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