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格拉夫開幕 奢華珠寶誘客

藍寶石系列,展現格拉夫蒐羅彩色鑽石的深厚實力。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英國珠寶品牌格拉夫(GRAFF)位於台北信義區BELLAVITA的珠寶店全新開幕,格拉夫特地從倫敦空運2億美金(約62億新台幣)的作品,其中不少作品是首次在亞洲亮相,名模李曉涵手上的42.72克拉心形鑽石戒指是鎮店之寶。

李曉涵佩戴格拉夫圓形鑽石項鍊,鑲嵌兩顆各20.54克拉和20.46克拉的梨形鑽石,以及格拉夫42.72克拉心形鑽石戒指。(記者林欣若攝)

店內裝潢高雅明亮。(記者林欣若攝)

佔地約45坪的店面,以柔和清新的淺綠色和杏色為主色調,明亮的燈光照射在光亮的金屬飾面以及玻璃櫃上,讓空間顯得更為奢華與廣闊,也讓玻璃櫃內各色珍稀寶石折射出璀璨光芒。店內除了三枚各42.72克拉、23.75克拉、27.03克拉的D色無瑕白鑽,展現格拉夫精準的工藝,另外也有不少彩色鑽石,令人見識格拉夫蒐羅珍稀寶石的深厚實力,罕見的20.66克拉圓形黃鑽戒指,延續格拉夫切割和打磨稀世黃鑽的輝煌傳奇,2.10克拉梨形豔彩藍鑽戒指散發華貴的炫彩藍色調,4.33克拉菱形粉紅鑽和白鑽戒指,以獨特的鑲嵌方式完美釋放彩鑽光華。

除了珍稀作品,店內也展示婚戒系列和經典系列,以簡潔的設計突顯金屬和鑽石的光芒,纖細小巧但同樣耀眼吸睛,適合日常生活佩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