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秋禮心意酒洒不散〉噶瑪蘭Vinho圓潤醇厚 蘇格登沉穩豐富

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3,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中秋節將至,酒類禮盒大戰開打,台灣威士忌之光噶瑪蘭特別於中秋前夕釋出一批剛熟成完畢裝瓶的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這款酒在2015年WWA世界威士忌競賽中,榮獲「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World’s Best Single Malt)」,旋即引發國外媒體大幅報導,噶瑪蘭採用頂級葡萄酒桶,透過噶瑪蘭酒廠獨特的燒烤桶技術,以人工精準調控烘烤溫度和時間,使桶內香韻變得細膩繽紛,熟成後的口感圓潤醇厚、香味濃郁豐富。

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2,900元。

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調和失傳酒廠的珍貴酒藏,經過21年淬鍊,酒液口感圓潤多層次,一開始是甜美的蜂蜜及香草風味,香氣飽滿豐富,最後以麥芽和穀物濃郁且豐富的風味收尾,最適合以純飲方式品酩;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同樣展現高年份的沉穩內斂,中厚且飽實的酒體帶有些許苦味,一入口時就可感受黑莓與黑巧克力的味道交融於酒液中,接著帶有乾果的氣息蔓延在口腔中,從喉頭延續至鼻腔的濃厚香氣完美釋放。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700ml/3,50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