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威士忌麵包 煙燻香包裹著酒香

泰斯卡10年莓香可可麵包,120元。(帝亞吉歐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製作麵包等待發酵的過程,和釀酒一樣,需要專注與耐心,帝亞吉歐海島之最Best of the Isles系列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泰斯卡(Talisker)、樂加維林(Lagavulin),今夏特別與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成立的巴黎波波麵包聯名,推出威士忌與麵包結合的限定口味。

樂加維林16年紳士裸麥無花果麵包,160元。(帝亞吉歐提供)

泰斯卡10年具有鮮明的海鹽香氣,並帶著淡雅乾果香,泰斯卡10年莓香可可麵包將草莓果乾浸漬在酒液中,融入巧克力製成的甘納許,將威士忌、果乾與巧克力揉入使用大量老麵種製成的鄉村麵包,鄉村麵包濕潤的口感,淡淡的水果及煙燻泥煤的香氣,搭配威士忌巧克力的香甜滋味,完美呈現泰斯卡10年的魅力。

樂加維林16年則以獨特的慢速發酵與慢速蒸餾,獨有的泥煤氣息以及煙燻焦糖味伴隨著熟成果香,讓樂加維林富有「艾雷島之王」之美譽。樂加維林16年紳士裸麥無花果麵包以樂加維林16年威士忌酒漬土耳其無花果乾,將樂加維林優雅細緻的泥煤氣息融入無花果中,搭配香脆的杏仁果與核桃,一起揉入裸麥麵糰中,出爐之後趁熱再刷上一層厚厚的威士忌,讓濃郁的酒香包覆扎實的裸麥麵包,除了切成薄片食用外,在麵包抹上薄薄的奶油也非常美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