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醇郁酒香入菜 口感層次豐富

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調和了海鹽、煙燻、果香、麥芽四大風味,搭配海鮮料理享用更能突顯食材鮮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JOHNNIE WALKER綠牌48%台灣限量版融合來自Cragganmore、Linkwood、Talisker、Caol Ila四大酒廠精華,散發獨特海鹽風味、煙燻泥煤和胡椒香氣,能與食物碰撞出精采火花,為了突顯這款酒的深刻香氣,JOHNNIE WALKER特地邀請香港米其林雙星主廚鄭錦富為綠牌48%台灣限量版打造餐點,透過食物和酒香加乘出層次豐富的感官體驗。

鄭錦富特別精選四道小點包括美國和牛、干貝、櫻桃鴨、鮭魚,引出Cragganmore、Linkwood、Talisker、Caol Ila四大酒廠的酒香特色,讓麥芽、果香、海鹽與煙燻風味更為濃醇豐郁,另一道主菜海鹽風味大龍蝦,揉合深邃煙燻、淡淡麥香以及酸甜果香,鄭錦富說,綠牌48%台灣限量版的性格鮮明,以此為靈感創作的主菜,希望能讓人嚐到美味與感動,感受不斷突破創新的實驗精神。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997年在台上市,因為大受好評,2015年在台灣獨家推出JOHNNIE WALKER綠牌48%台灣限量版,酒精濃度由43%提升至48%,因濃度提高,使美國橡木桶性格更加出色,昇華原有綠牌風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