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暖場世足賽 FILA限定店先開踢

FILA推出世足概念系列服飾和鞋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018世足賽即將在6月中登場,運動品牌FILA為了讓全民參與這場運動盛事,即日起至6/10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4F露天廣場玻璃屋特別打造「FILA足球期間限定店」,除了能在大草皮上體驗足球PK賽,更打造世界盃國家隊主題冰棒,適合全家大小同樂。

FILA推出6款消暑限量的世界盃國家隊的主題創意冰品。

此外,FILA也推出一系列足球特色商品,結合百年歷史的義大利巴勒莫足球俱樂部代表色彩粉色、黑色、金色及俱樂部徽章,並融入這次主國俄羅斯世足賽場館的簡約當代玻璃帷幕,在服裝上呈現出立體透視的鏡面折射效果,將足球服飾注入時尚氛圍;世足紀念系列鞋款採用90年代復古足球鞋型為基底,中底搭配法國、義大利、德國、巴勒莫足球俱樂部代表色,與360∘立體電繡FILA LOGO 完美結合,展現義式運動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