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佳見陽光暖男 跑跳兼騎車

謝佳見覺得時尚是生活基本所需,就算運動,他也特別重視球鞋跟外套搭配。 (FIL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暖男」謝佳見一舉一動都是新聞,不但戲劇作品收視亮眼,只要跟他有關的消息點閱率也都爆表。在台灣發展超好的謝佳見,最近更擠下楊一展,成為FILA一哥,謝佳見又跑又跳還騎自行車,突破螢光幕上斯文形象,改走陽光動感風格。配合品牌宣言,謝佳見一副要在城市裡頭當探險家的模樣,還大喊要「勁動全城」,跟FILA的年度宣言一樣,可見這代言費值得!謝佳見說:「特別喜歡精緻典雅設計和春夏繽紛色彩,這回拍型錄,可說挑戰尺度,以螢光幕前少見的colorful造型現身。」問起謝佳見運動的秘訣,謝佳見神秘的說:「帥,就是最高指導原則。」

「大馬影帝」謝佳見成為FILA全新品牌代言人。(FI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