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et’s play! 愛馬仕男士領巾

愛馬仕以Tinos圖紋印花真絲圍巾(140公分)展現運動時尚;圖紋設計出自工作室Anamorphée。29,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乍暖還寒、溫差大,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es)為男士解「圍」,推出春夏男士領巾系列,包括65公分見方的棉質方巾、100公分見方的羊毛與真絲混紡圍巾,以及140公分見方的真絲圍巾等,提供多種尺寸與質料可選,設計重點更在於令人目不暇給的圖紋印花,精采有如藝術!

愛馬仕Collection Équestre「榮譽榜」圖紋印花棉質方巾(65公分),滿滿的徽章、每一個都有故事。6,600元。

無論領巾或圍巾,愛馬仕透過藝術賦予獨到風格。尺寸最小、65公分見方的Bandanas系列方巾的圖紋印花、色彩與設計靈感是源自美國西部牛仔所佩戴的棉質領巾,本季由法國藝術總監與時尚設計師Benoît-Pierre Emery帶來其所構思的Collection Équestre印花;他以釦環和馬韁繩等馬術用具元素交疊出獨特地抽象字母圖紋。希臘設計師Elias Kafouros則以「Let’s play!」為題,將不同時空背景的遊戲集合於一款100公分見方的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圍巾;從積木到3D電玩、棋盤到搖桿遊戲機、真實到虛擬想像,全飄浮在一個被巴黎大皇宮玻璃屋頂籠罩的虛擬世界中,名符其實「The Game」!

愛馬仕The Game圖紋印花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圍巾(100公分),不同時空背景的遊戲匯聚一堂。26,200元。

愛馬仕更首度邀來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和皇家藝術學院的法國年輕設計師Octave Marsal作畫,為一款140公分見方的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圍巾,賦予由汽車零件所組成的巨幅馬頭圖案;包括引擎裝置、活塞以及汽缸等細節,整幅圖紋融合復古與當代風格設計,成為一款別出心裁的獨特創作。

愛馬仕Des chevaux sous le capot 圖紋印花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圍巾(140公分),由汽車零件組成巨幅馬頭圖案。38,200元。

愛馬仕推出春夏男士領巾系列。圖為模特兒展示愛馬仕Collection Équestre圖紋印花棉質方巾(65公分),6,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