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日奢華運動鞋 有型摩登

LV針織運動鞋Vuitton New Runner,本季推出牛仔藍、太空灰、純白與純黑4款配色。各為41,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越來越「奢華」!迎夏之際,愛馬仕(Hermes)、Louis Vuitton與Dior Homme等精品商號接連發布最新運動鞋款,設計集優雅與創新工藝於一身,並伴隨不菲之價:台幣3萬元起跳!

愛馬仕Rébus系列小牛皮運動男鞋,34,200元。

呼應生活型態的轉變,精品運動鞋兼具時尚造型與機能,搭配正式服裝也不違和。愛馬仕鞋履部門創意總監Pierre Hardy即以2018年主題「玩轉仕界」為創作靈感,在源自品牌馬術精神與皮革工藝的基礎上,創作出一系列充滿活力與時尚魅力的嶄新作品。例如一款標榜輕盈柔軟的「Rapid」運動鞋,採用新的鞋底製作技術,展現山羊絨與技術帆布異材質的拼接技藝,更以生動活潑地配色與線條突顯其整體設計。另一款Rébus運動鞋則如建構主義風格般,以色彩豐富的皮革拼接而成。

愛馬仕Rapid系列山羊絨與技術帆布拼接運動鞋,30,800元。

Louis Vuitton(簡稱LV)歷經12個月的研發,推出共4種顏色的「V.N.R」(Vuitton New Runner)針織運動鞋。這是LV在義大利生產的針織球鞋,運用三股紗線織出一整塊針織面料的製作工藝,質地細密厚實又彈性十足;面料乃根據鞋體尺寸個別製作,每款非切割無縫鞋面需耗時1.5小時織成,且僅重60克,整雙如襪子般輕裹雙足,舒適貼合又穩固牢靠。平均每雙鞋的縫合製作工時長達3小時,力求細節完美。此外,以彈性材料製成的鞋底既柔軟又舒適。採用三片式手工拼接製成的外底穩定而耐磨損,皮質鞋跟搭配手工上色漸變鞋底,完美演繹摩登與精緻。

Dior Homme B22白色拼接小牛皮運動鞋,35,000元。

Dior Homme全新的B22運動鞋也是大熱門,線條洗鍊、未來感十足,同時顯現懷舊風情,搭配厚實的複合材質鞋底、頂級皮革與科技布料,不僅吸引饒舌歌手 Asap Rocky、未來小子等搶先穿上,美國超模Bella Hadid無視性別之分。

LV Vuitton New Runner針織運動鞋鞋面僅重60克,輕盈而柔韌。

美國超模Bella Hadid以Dior Homme B22運動鞋搭配正裝輪廓,展現從容輕鬆的穿搭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