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鯊魚機除役軍用字面盤錶功勳─空軍S-2T反潛機本月功成身退 紀念錶款鯊魚眼吸睛 限量260只

愛樂時以JX48AS-S2T鯊魚機腕錶紀念S-2T反潛機除役。圖為黑鋼版。另有槍灰版,限量共260只。13,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守護台海半世紀的空軍「鯊魚機」S-2T反潛機於12月1日正式除役,台灣手錶品牌愛樂時(elegantsis)以此打造出充滿軍事傳奇色彩的JX48AS-S2T鯊魚機腕錶,紀念其在台服役半世紀的榮耀功勳,並以S-2T鯊魚機編制共26架的數字,發行數量僅260只,更添收藏意義。

愛樂時鯊魚機腕錶以超級夜光時標確保夜間讀時清晰,10點鐘時標以局部夜光塗料鑲邊處理,彰顯反潛機服役半世紀的榮耀功勳。

愛樂時鯊魚機腕錶於錶盒包裝內部記載反潛機在台服役歷史。

愛樂時以S-2T反潛機鼻的鯊魚塗裝作為錶盤的設計主軸,勾勒反潛機正面襲來的飛行姿態,將鯊魚機特色完美呈現,並忠實表達反潛機的「鯊魚眼」;面盤時刻正本溯源地使用「軍用識別字體」,彰顯軍事獨特風格。直徑48毫米的錶殼以316L不鏽鋼打造、PVD仿舊處理,搭配德式飛行錶指針,散發濃厚的二戰風味。自動上鏈機芯,具備日期顯示功能。時標使用超級夜光塗料,並於10點鐘時標特別局部夜光塗料鑲邊處理,彰顯S-2T捍衛台海半世紀的榮耀功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