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城市走向山林 賀軍翔秋冬開練

The North Face Taipei Store的大型鞋牆,展示完整鞋款系列。(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秋季、氣溫涼爽,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打出從城市走向山林的口號,展開一連串「秋冬開練」活動,座落於台北東區的The North Face Taipei Store旗艦店全新開幕,賀軍翔和張景嵐穿上秋冬最新裝備,現場示範核心肌群訓練。

賀軍翔平時只要有空檔就會自主訓練,示範核心肌群訓練顯得輕鬆容易。(記者陳奕全攝)

The North Face Taipei Store共2層樓,店內設計也與融入戶外生活,利用天花板和壁面切割設計,搭配動態螢幕的秋冬訓練畫面,將戶外景致迎入室內空間,店內展示從內著到外套各種機能裝備,大型鞋牆展示完整鞋款系列,此外,也有童裝展示區,鼓勵父母帶著小孩一起探索戶外,「新手奶爸」賀軍翔看到童裝區非常興奮,表示可以好好幫女兒美寶物色裝備。

賀軍翔雖然忙於拍戲,但只要有空檔就會自主訓練,他示範核心肌群訓練臉不紅、氣不喘,他說每次拍戲時都會帶上裝備,喜歡在飯店外跑步,冬天快到了,他認為保暖、防水、耐磨的運動服最實用。張景嵐也很喜歡運動,愛漂亮的她對運動服也挑剔,除了機能完整,她更在乎剪裁和時尚感,今年秋冬的願望是穿著漂亮的滑雪裝到北海道滑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