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修杰楷調教咘咘吊單槓─站上徒步體驗車 感受山野濕地陡峭坡道

The North Face ULTRA GORE-TEX SURROUNDGORE-TEX徒步鞋,7,3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近幾年熱中戶外活動的人口增加,但台灣氣候多變,為戶外活動增添不少風險,戶外用品品牌The North Face針對喜愛往山裡走的族群推出全新春夏系列,並在Sogo百貨廣場打造「再造徒步體驗車」,讓消費者在市區也能體驗仿真山野濕地的模擬坡道,極地選手陳彥博與「人氣奶爸」修杰楷搶先體驗。

The North Face ULTRA FASTPACK II BOA GORE-TEX系列防水透氣徒步鞋,6,980元。

修杰楷熱愛運動,但因為家庭事業兩頭燒,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規律運動,當他得知陳彥博每天自主訓練至少8小時,直呼腿軟,但也很想試試這種超越意志力和體力的運動方式。他現在已經開始訓練女兒咘咘,在他的調教下,咘咘會倒立、翻滾、吊單槓,修杰楷很期待父女倆可以一起運動,他同時透露,運動時穿得時尚好看、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會有動力每天運動。

修杰楷穿上The North Face全新系列,他說穿得好看讓運動更愉快。(記者胡舜翔攝)

The North Face春夏系列強調造型和功能兼具,三大系列包括採用GORE-TEX防水薄膜的GTX SURROUND系列,除了防水,也具有透氣排汗效果;ULTRA FASTPACK II BOA GTX系列以太空鋁代替傳統鞋帶,即使斜坡和石礫路面,也能快速前進;ULTRA FASTPACK II GTX系列則強調輕量化,兼具防水和抓地力。

圖片提供:The North F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