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湯豪鎖住真愛 鍾情卡地亞

卡地亞18K白金Love手環,20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帥到分手」的周湯豪七夕前夕宣告真愛?!不但想「鎖」住愛人,還想要「釘」在一起?!

周湯豪對卡地亞Love手環的涵義愛不釋手。

原來周湯豪是對卡地亞很有愛,尤其是Love系列與Juste un Clou系列。這2個系列均出自1970年代,分別以螺絲與釘子為靈感,表達出零件本身純粹的美感。Love手環需要由另一個人將螺絲鎖上方可佩戴,具體呈現愛情的忠誠,簡單又圓潤的線條讓周湯豪愛不釋手。

卡地亞Juste un Clou系列的前衛風格與周湯豪的音樂態度一致。

Juste un Clou系列獨特的釘子造型,突顯出佩戴者特立獨行、前衛不羈的氣質,與周湯豪在音樂上力求突破自我的態度不謀而合,他特別穿上迷彩外套與之搭配,展現潮流風格。圖片提供:卡地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