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好時尚重頭戲上場 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賽揭曉

簡國彥「街頭表態」表現時下街頭族群玩樂放鬆的人生態度,獲金獎。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北好時尚」活動重頭戲「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賽」於花博爭豔館登場,10名入圍設計師各自展演4套服裝,最終由簡國彥以「街頭表態」獲得金獎。

黃麒軒「混沌世代的反叛者」靈感來自青少年街頭服飾,應用拼貼和解構手法演繹出事物的雙重性,獲最佳服裝技巧獎。

評審長溫筱鴻表示,本次比賽結合世大運,以「武動時尚-摩登世代美學」為題,從60多位參賽者中選出10位,入圍即是得獎。本次評審從創意、市場、服裝技巧、版型等領域進行評分,經過評審團一番激辯,最後由簡國彥在各領域表現都在中上,平均分最高獲獎。

「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賽」評審團,左起李佑群、林國基、溫筱鴻、盧淑芬與竇騰璜。(圖文/記者胡舜翔)

簡國彥為第5次參加「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賽」,但第一次設計男裝參賽,等於是做自己不擅長的事,一開始非常痛苦,「但好險我冒了一次險!」他平常以接商業設計案為主,參加服裝設計比賽是因為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東西,讓疲乏的心可以恢復對設計的熱情,目前暫無自創品牌的想法。而如果此比賽沒有限定金獎設計師不可再參賽,他明年想再以女裝挑戰一次。

李昱昌「如果」結合各種不同衝突元素,找出生活裡的各種可能性,獲最佳市場潛力獎。

其他得獎者包括張洊偉以「台北恩主公」獲最佳創意獎,賴佑昌以「此心朝上」獲最佳版型運用獎,李昱昌以「如果」獲最佳市場潛力獎,黃麒軒以「混沌世代的反叛者」獲最佳服裝技巧獎。

賴佑昌「此心朝上」靈感源自家裡寄來的包裹,獲最佳版型獎。

張洊偉「台北恩主公」將從小就去求平安的行天宮元素融入一貫街頭解構風格,獲最佳創意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