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董座愛買鞋 奢華獵客

名模李曉涵(左)、張敏紅(右)展演R . Sanderson全新Shadow系列鞋履。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ellavita引進英國頂級鞋品牌R. Sanderson,董事梁佳敏是幕後功臣,她表示已經陸續買了3雙鞋履,還說服姊妹們也買單,「推坑」功力非凡!

安迪沃荷《影子》系列原作即日至8月13日在Bellavita中庭展出。

R. Sanderson為英國鞋履設計師品牌Rupert Sanderson的高階品牌,特色是貼金箔的鞋跟,以及多樣化的卵石釦,加上Rupert Sanderson簡約卻精確的設計,創造出舒適又奢華的鞋履。梁佳敏表示,當初是在香港看到這個品牌,買了一雙平底鞋後覺得好穿,所以陸續又買了2雙,還推薦給姊妹們,「因為我的腳型特殊,不好買鞋子,當初店員說不用加鞋墊,我也懷疑了一下,但發現穿著一整天也不會痛,走路時也不會滑動,真的很好穿。」

R. Sanderson Shadow系列雙色高跟鞋,76,800元。

為慶祝開幕與全新Shadow系列上市,品牌特別引進6幅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影子(Shadow)」原作絹印版畫於中庭展出。Shadow系列以此為靈感,將標誌的卵石釦鍍上金箔,再以鑽石粉打造立體效果。

R. Sanderson Shadow系列粉紅高跟鞋,65,800元。

圖片提供:R. Sand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