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盧南君 讚賞野性與脆弱

盧南君穿著愛馬仕干邑色山羊皮短夾克256,500元,干邑色喀什米爾羊絨與小羔羊皮拼接連身洋裝247,500元,Ronde系列玫瑰金項鍊440,900元,Collier de Chien系列玫瑰金鑲鑽手環2,672,2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愛貓的Momo’s March設計師「娃娃」盧南君,不但家裡養了2隻貓、7隻狗,她還百忙之中抽空欣賞了在台北BellaVita中庭舉辦的愛馬仕《野性與脆弱》畫展。盧南君說自己對愛馬仕認識比較晚,大概是大學才漸漸了解這個品牌,很多人喜歡愛馬仕的包,但盧南君卻對愛馬仕的服裝情有獨鍾,由此可見她心中的設計魂,果然品味獨具。盧南君對於法國藝術家及自然學家Robert Dallet筆下超過60件的油畫、素描、速寫等作品,她認為Robert Dallet的筆觸生動而自然,看完之後還回味無窮,因為這場展覽只展到11/6日,盧南君推薦「真的很值得一看」。

創立於巴黎的愛馬仕與美國全球野生大型貓科保護協會Panthera攜手合作,這次在台北的展覽可說是拿出Robert Dallet壓箱寶,針對8類大型貓科動物老虎、獅子、花豹、獵豹、美洲獅、美洲豹、雪豹、雲豹,傳遞出強烈環保意識。盧南君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畫作之外,現場還有以Robert Dallet畫作為基礎的愛馬仕絲巾等作品。盧南君說:「從絲巾就能看出大師的實力,因為絲巾要穿戴在人的身上,眼睛看到非常美麗的畫作,擺在人的身上同樣好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圖片提供: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