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鹿talk社開台 遠傳搶攻S世代 ─成立互動社群論壇 啟動會員暱稱 送大阪雙人來回機票

社群商機無限大,遠傳電信宣布成立互動社群論壇「鹿talk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社群商機無限大,遠傳電信宣布成立互動社群論壇「鹿talk社」,積極搶攻年輕世代。

鹿talk社是一個讓喜歡3C科技的網友能自由交流、討論的平台,同時網羅眾多3C達人、部落客分享最新3C新知。未來也會走入校園,目標成為學生發揮創意的舞台。

即日起至6月8日,遠傳推出開站慶祝活動,會員只要啟動會員暱稱,就有機會獲得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另有OPPO R9s手機、LE CREUSET經典鍋具造型組、雙人西堤年排餐券等獎品。

根據調查,社群S世代(Social Gen)以15至24歲為主,而在眾多的社群服務中,論壇類討論區是網友使用比例排名第三的社群工具,僅次於社群網站和即時通訊軟體。

遠傳品牌管理暨策略規劃處副總經理陳萍坽表示:「國外Nielsen指出,他人推薦與網友體驗是在社群時代中,最受消費者信任的訊息管道,比例分別高達83%和66%。因此鹿talk社是遠傳經營年輕族群的重要策略,甫開台即有遠傳官網600萬的會員基礎,更歡迎非遠傳用戶加入。」

因應新加坡StarHub電信在推出互動式品牌論壇後,74%的用戶認為有效降低自己耗費在蒐集資訊與客服對話的時間;82%更指出提升對品牌的好感度。遠傳的長程理想亦期盼透過鹿talk社快速了解消費者需求,不只協助減輕現有客服系統的人力負載,並大幅增加用戶的忠誠度和消費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