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璣王后錶巡展 首站進駐台灣

寶璣2017年巴塞爾錶展新作在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舉行海外首展。圖為王心恬展演寶璣Reine de Naples 8928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迷你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后錶」來台!隸屬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寶璣(Breguet)、擁有「王后錶」美名的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正為2017年度新作進行海外展覽,第一站就是台灣,以「王后風采‧女錶之王」為題、於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登場,吸引收藏家見證這款發跡自19世紀的傳奇名作。

寶璣Reine de Naples 8965 Princes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公主腕錶。18K玫瑰金鵝卵造形錶殼、玫瑰金鍊帶。天然白色珍珠母貝面盤,機刻雕花裝飾。自動上鏈機芯。1,685,000元。

2017年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上月剛剛落幕,寶璣隨即為展上焦點、被譽為近年最具收藏價值的「王后錶」展開海外巡展,首站就在台灣。夢幻的是,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的新作尺寸更為玲瓏、纖巧,也更璀璨;編號「8928」、尺寸為33×24.95毫米的作品,錶盤採光澤動人的白色珍珠母貝打造,6點位置設有偏心刻度環,大尺寸的寶璣式阿拉伯數字時標靈動活潑,與鵝卵錶殼造型巧妙呼應;球形錶耳上鋪鑲精緻美鑽,錶冠亦鑲一顆梨形鑽石畫龍點睛,襯托整體優雅光芒。

另一亮點、Reine de Naples 8965 Princesse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公主腕錶,閃爍光澤的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延續錶殼的優雅弧線,搭配偏心時分盤點綴以手工鐫刻縱橫交錯的精細格線,創造出耳目一新、層次分明的巧妙縱深感,令注目的視線被引向6點和12點位置、同樣略帶弧度的玫瑰金大型羅馬數字時標。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可將寶璣自動上鏈機芯之美盡收眼底。

此外,寶璣亦以Tradition Dame 7038傳世系列仕女自動腕錶揉合創新與傳統,以正面開放式面盤呈現巧奪天工的機械結構。

寶璣首款「王后錶」誕生於19世紀,作品編號2639,是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繆拉(Carolne Murat, Queen of Naples,1782~1839)於1810年委託寶璣大師打造、一款類似手鐲的設計,耗時2年完成。關於此作的詳細記載成為現代寶璣製錶師的靈感繆思,因而創作出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腕錶。

「王后風采‧女錶之王」自即日起展至4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