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節 錶情迷人〉腕錶精湛工藝 雋永配對成雙

卡地亞Tank MC系列藍面精鋼腕錶,自動上鏈機芯,21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眼見女性腕錶愛好者比例逐年增多,高級鐘錶業者迎接今年西洋情人節,除了主打經典樣式為錶市動能添加柴火,並以概念相同的設計特徵推出成對之選,一併收攏男性顧客。寶璣(Breguet)Classique經典系列、卡地亞(Cartier)Tank系列與Franck Muller Cintrée Curvex系列皆行此道,積家(Jaeger-LeCoultre)則將擁有晝夜顯示功能的Rendez-Vous約會系列女錶與具備月相顯示功能的Master大師系列超薄萬年曆腕錶成對佩戴。

以大明火琺瑯錶盤與寶璣式阿拉伯數字而具有極高辨視度的寶璣Classique Phase de Lune Dame 9088月相腕錶(左),909,000元;Classique 7788月相盈虧顯示腕錶,1,090,000元。

寶璣相準收藏級買家,推出Classique經典系列大明火琺瑯月相腕錶,分別以9088與7788月相腕錶為女士與男士帶來創作靈感源自品牌創始人阿伯拉罕路易‧寶璣(Abraham-Louis Breguet,1747~1823)的設計風格,而腕錶的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尤為行家一眼即識之工藝標竿;以純金為底的錶盤運用傳承兩百多年的大明火琺瑯技術,工藝大師必須拿捏琺瑯上色與燒結過程,並以此工法反覆多次,始能鍛燒出靈透優雅之永恆色澤,過程稍有疏失則全盤皆墨,工序細膩繁複,成就曠世之美。

卡地亞最具代表性的Tank Solo以Tank MC系列搭配成對,前者匯集羅馬數字錶盤及藍鋼指針,後者則以幾近正方的造型展現男性魅力。Franck Muller全新Cintrée Curvex系列漆製錶盤有太陽射線紋理裝飾以浮紋數字圖案,配以品牌代表性的錶殼設計,別具收藏價值。積家推薦的對錶則完全取自不同系列,著重的是如何在別具一格的設計特徵彼此呼應,亦為顧客選擇對錶的獨到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