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色時尚 香奈兒首創凝凍粉底

香奈兒米色時尚系列彩妝秉持自然簡單的舒適、愉悅與優雅。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春夏,能隨身打光補妝的粉底,除了韓式氣墊之外,又有新選擇。香奈兒米色時尚系列首創輕盈凝凍粉底質地,推出全新「時尚裸光果凍粉餅」,自然清透的微光澤,打造更輕鬆時尚的上妝方式。

香奈兒伸縮粉底刷 2,150元。

有別於氣墊粉底所使用的海綿,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以獨創粉底篩網,搭配歷時多年研發的全新水凝凍質地( Aqua- Gel)粉底,此配方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並含玻尿酸衍生物、長壽花萃取保養成份,上妝時帶來清涼觸感,並在肌膚表面創造一層隱形保濕防護膜。香奈兒實驗室特別針對素顏美肌所散發出的健康光采進行研究,研發出「自然光濾淨分子」,此類型二氧化鈦能吸收光線,反射出光線中組成元素的白色光,並使得紅色光穿透肌膚再折射在表面上,讓肌膚散發紅潤微霧光暈。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SPF 25/PA +++,全六色,2,100元,專屬的粉底篩網搭配水凝凍質地粉底。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專屬的粉底篩網,讓每次按壓皆能取得適當的量,以粉撲輕輕沾取,果凍狀粉底將會均勻附著,用輕拍或以輕推方式上妝皆可,亦能搭配使用香奈兒新推出的伸縮粉底刷上妝,無需擔心妝容過於厚重,無論在家上妝或外出補妝,都很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