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 Originals東京青春 都會時髦

adidas Originals棒球外套,3,2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 Originals的城市系列擷取各個城市的獨特文化,打造特色潮流系列,這一次城市系列以亞洲時尚之都─東京為主題,大量的波卡圓點、棒球運動,都很有東京都會感,新生代女星吳心緹和席惟倫穿上全新東京系列,更顯青春活力。

adidas Originals連帽外套,4,390元。

席惟倫(左)、吳心緹(右)穿上adidas Originals全新東京系列,展現青春活力。 (記者林欣若攝)

外型甜美的吳心緹表示,只有在工作時才會走夢幻路線,私下的她最愛運動休閒風,她透露國中時用錯減肥方式,結果該瘦的地方沒瘦,胸部卻縮水了,現在保持運動習慣,利用重量訓練讓體態更勻稱,身體也更健康;席惟倫從小的食量就不大,一直有體重過輕的困擾,現在也靠運動維持健康身材,兩人都很喜歡adidas Originals東京系列既時尚又方便運動的貼心設計。

東京系列包括有著經典三片葉logo的T-shirt,下襬的抽繩設計讓穿搭更有型,波卡圓點連帽外套採透膚設計,可內搭T-shirt、吊帶褲,讓造型更有層次感,其他包括棒球外套、短褲、長版T-shirt,既甜美又有個性的潮流單品。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