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韓流男神‧牛奶肌養成術》宋仲基

宋仲基是南韓演藝圈公認的「牛奶肌」美男,甚至還曾出過美容書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

撰文╱Tiffany

正確的洗臉方式是擁有好肌膚的關鍵。

每天一顆蘋果不僅能預防感冒,也能防止皮膚的黑色素生成。

宋仲基透過自創的「冰火牛奶護膚法」養成白亮美肌。

男神進階保養法

31歲的宋仲基去年以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晉升韓流男神,被粉絲暱稱為「花仲基」的他,除了擁有先天的花美男俊秀外表,後天保養功夫可沒比別人少,甚至還曾與擔任美容專欄的主編合出美容書《美膚男大作戰》,他的護膚名言就是「臉洗得好,皮膚保養就完成一半了」!

【Tips1】把臉洗乾淨,關鍵5步驟!

(1) 先用溫水將臉部打濕,方便臉部毛孔擴張後清洗毛孔內的老廢物質。

(2) 在手上揉搓洗面乳,等到洗面乳起泡後再輕柔的抹在臉上,並加強清洗鼻子、額頭、鼻翼等油脂分泌較多的T字部位。

(3) 以溫水將臉上的洗面乳沖洗乾淨,再用冷水沖洗一次幫助臉部毛孔收縮,增加皮膚彈性,同時減緩水分蒸發。

(4) 洗完臉後快速將臉部殘留的水漬擦乾,不然臉上的水分會流失得更快。

(5) 用毛巾輕輕拍打臉部,將水分輕柔的吸乾。在擦乾臉上水漬的時候,千萬不能用力搓柔臉部,以免皮膚受到刺激。

【Tips2】每天一顆蘋果,遠離黑色素。

宋仲基每天都會固定吃蘋果,為肌膚補充充分的維他命C,而且也能防止黑色素和色斑生成,每天一顆蘋果不但可以讓氣色更好,還能預防感冒,簡直就是一舉數得!

【Tips3】嚴守自創「冰火牛奶護膚法」。

宋仲基曾透露,每天晚上都會先用熱水浸泡過的毛巾敷臉,睡前再用牛奶洗臉,除了出門必備的防曬,宋仲基更堅持每天嚴守自創的「冰火牛奶護膚法」,養出白泡泡幼綿綿的光澤牛奶肌。

圖片提供╱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