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韓流男神‧牛奶肌養成術》李敏鎬

敷臉不只是女性的專利,愈來愈多的男性也以敷面膜做為日常保養的一部分。

撰文╱Tiffany

李敏鎬鼓勵多喝水,透過自然的排毒方式讓膚質變好。

敷臉不只是女性的專利,愈來愈多的男性也以敷面膜做為日常保養的一部分。

李敏鎬提倡透過運動幫助排毒和代謝,身體好,皮膚自然也好。

懶人初階保養法

29歲的李敏鎬去年以夯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暌違3年重返小銀幕,在高解析度的螢光幕畫面下,令人稱羨的好膚質一覽無遺。平常因為工作需要重「妝」上陣的李敏鎬,私下保養最重視的就是清潔,善於將保養步驟化繁為簡的他,簡單的保養原則最適合愛美又沒時間、怕麻煩的男性。

【Tips1】下戲卸妝,必用洗顏泥!

十分注重臉部清潔的李敏鎬,非常喜歡使用洗顏泥清潔系列的產品,他透露以這類型的產品洗完臉後,不但能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卡在皮膚裡的髒東西也會跟著被洗出來,洗後臉部感覺相當清爽乾淨。

【Tips2】皮膚狀況差,就敷面膜救急!

李敏鎬表示,自己有空時很愛敷面膜,肌膚出狀況時,就針對肌膚問題加強改善,「缺什麼就補什麼」,以後可別再說敷面膜是女性的專利囉!

【Tips3】養身=養膚,簡化保養步驟!

李敏鎬偏好使用多效合一的保養品,將保養步驟化繁為簡,除了基本的保養工作,李敏鎬也提倡多喝水、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少吃油膩食物,他堅信,只要身體好,皮膚狀況自然好。

圖片提供╱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