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KEA限量夯品 趣味時尚風

IKEA PS 2017系列邀請來自全球各地17位設計師共同參與設計,以「跨越常軌、活出自由」為訴求,滿足現代城市生活空間的多元需求。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宜家家居推出2款限量新品,包含IKEA PS 2017系列以及SPRIDD系列。IKEA PS步入第9屆,邀請來自全球各地17位設計師共同參與設計,以「跨越常軌、活出自由」為主要訴求,推出40多款商品,風格從沉穩舒適、明亮奔放,到隨意搖滾,都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SPRIDD系列則是IKEA與英國知名時尚設計師基德‧尼爾(Kit Neale)的全新合作,以印花為主的各式商品,將時尚與家具結合擦出全新火花。

SPRIDD作品強調移動性,符合現代人時常搬遷、在不同地方工作的生活方式,露營帳篷,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搶眼實用。

IKEA PS 2017自動澆水花盆,含自動給水裝置,可將植物放在室內,使居家空氣更清新。

IKEA每年8月會有一次最大規模的新品上市,不定期推出不同風格的限量新品,PS商品更是每次一推出就熱賣的一系列設計感商品,呈現不斷變動的城市中,各種生活可能;而與英國時尚設計師基德‧尼爾合作的SPRIDD系列,充分展現年輕世代的能量、態度和趣味。

IKEA PS 2017商品,其中雙人座沙發附抱枕,就是一件吸睛的時尚日常家具,椅子上運用大量的枕頭,營造鮮明風格與舒適感,可依據個人喜好變化;LED多用途燈以及桌燈,打破照明原有的框架,讓空間更輕易營造氣氛;至於衣帽架,以4個不同尺寸掛勾與托盤設計成一「人」型,可收納衣物、雜物,如圍巾、鑰匙、手機等,另外,「自動澆水花盆」,讓經常外出的人,不必再擔心家中植物。此外,IKEA與英國時尚設計師基德‧尼爾合作的SPRIDD系列,設計師從英式生活文化出發,以大膽圖案與印花為創作方式,靈感則來自於年輕人的音樂文化與現代生活的機動性,是風格強烈的系列,有帳棚、行李袋,懶骨頭、碗與杯子,也有可以讓你打包搬進大學宿舍或任何地方的箱子,十分吻合現代人生活的機動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