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男裝,義大利四天大王之戰-1:Kiton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攝影

襯衫袖子與袖口銜接處的「拿坡里袖」。

西裝手臂沿肩部的「拿坡里袖籠」。

「質地要好、經典、低調、看不出品牌、絕對不要穿得和別人一樣…」,新春前夕,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內的「拱廊」(The Arcade,文華精品)迎來幾個首度進駐台灣的義大利尖端品牌,正符合此等消費金字塔尖顧客之需。

Kiton 輕盈西服

Kiton西裝在行家眼中是高級訂製的代名詞;獨特的X剪裁,輕鬆穿出翩翩風采。

正式服裝與休閒樣式的融合是Kiton的拿手好戲。(翻攝自www.vogue.com)

看好「塔尖」市場潛力,Kiton、一套西裝可賣到台幣300萬元、1968 年創立於義大利南部歷史大城拿坡里(Napoli)的品牌在羅馬、瑞士、杜拜、紐約與東京之後,走進「拱廊」、開設台灣第一家旗艦店,正式拉響今年奢華男裝大戰的第一炮,代理引進的、是專營義大利羊絨(Cashmere)名品的「世新國際」。

Kiton西裝柔軟輕盈而挺拔,每套要價約台幣15萬元起;以超細小羊駝絨製作的西裝更值300萬元。(翻攝自theimpression.com)

Kiton著稱的就是輕薄堅韌、服貼柔順的頂級羊絨西裝,與其他西裝的硬挺厚實完全不同;即使將西裝放置行李箱或搓揉,只要輕輕一抖就會回復原狀,猶如剛熨過一樣,隨時使人感到自信愜意,贏得西裝界「完美主義者」美名。

魔鬼藏在細節裡 X剪裁、拿坡里袖籠

在Kiton,一件衣服被分為多個步驟,每個裁縫師傅只負責一道工序。世新國際董事長夫人連淑惠說,Kiton的西裝以特有的「X剪裁」與手工縫製賦予西裝合身、修飾,卻有律動和活力空間;內裡以絲,舒適並令活動流順。再細看,西裝手臂沿肩部的切線有著順暢輕盈的縐褶,如此形式被稱為「拿坡里袖籠」,展示著獨具風格的美觀與舒適;襯衫袖子與袖口銜接處的抽縐是品牌獨門的「拿坡里袖」,這個細節顯現華麗,更能烘托所佩戴的腕錶;還有、西裝褲的腰內有一層手縫裡布,為了避免活動時、襯衫容易走位等尷尬感覺…等貼心細節,盡顯裁縫之老練。

圖片提供/Ki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